Thursday, October 12, 2006

卖旧报纸

这两个星期以来,每当驾驶源的车都觉得很不顺畅,所以今天就拿了一天假,让他把车子拿去修理.我在家里当然也没闲着,做一些收拾清洁工作.在吸地的时候,听见收旧报纸的车来了,便把足足有我那么高的旧报纸搬出去让他回收.他让指标那一面向着我,让我看那报纸的重量,68公斤.那时我想:可惜子旸没在我身边,不然可以学大姐一样把他放上去秤一秤,看那买报纸的人有没有吃秤!
结果我收了六块八.

1 comment:

mingming said...

六十八公斤才6.80 ?
太cheap了!
不过,我就没机会卖报纸。
我每星期都会clearstock.
放在门外的矮厨上,打个转出来就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