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3, 2009

整理

新年的假期过了,又回到了繁嚣的吉隆坡。
一屋子的沙尘和杂乱,一大堆待洗的衣物。
星期一上班,一大叠的报告要写。
肉身逼着每一个人去面对日复一日的单调琐事。
刚才把洗净晒干了的衣服收起来折叠。打开衣柜,发现里头塞得满满的。突然觉得身外物太多。
下楼转了一圈,书本塞满了书架。文件及缴付了帐单有三个文件夹那么多。
是时候整理一下了,不要的东西丢弃,需要的东西收起来编排清楚。要找也容易得多。
我想应该有好一阵子要忙的了。

3 comments:

devil said...

这是每个离乡背井的游子都面对的问题,
我也是忙了整个星期才把屋子里的杂务杂物整理完毕.好好努力吧!
至少你还比我好点,不用被冤魂不散的杂碎纠缠.

Cindy said...

一家不知一家事呢!
你被人纠缠,你能恨她,可以采取较极端的做法。
我却是被夹在两个我都深爱的人之间,我现在也不知该何去何从。

devil said...

选你所爱,爱你所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