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12

繁忙中的内疚

昨天傍晚原想去弥撒,但是想着工作,结果忘了这会事,很内疚。
我一向来都不是忘事的人。自从换了工作,把生活都打乱了。
我有一个类似工作狂的老板,我的作息时间乱了。
我有一大堆的事情要边学边做,不够时间,所以把我自己的时间也贡献了。
但是家里的琐事和结婚的事也不能放下啊,因此又把家务和策划的事穿插在里头。
真的挨不住了,抽出一两个小时睡觉,原本安排好的时间又乱了。
喜欢做的事耽搁了,放弃了。
每天很早累极入睡,但是半夜又会醒过来继续工作,凌晨两三点再睡回笼觉。
有时候已经安排好的计划,因为公事被逼取消,让我变成不守信用的人。
工作做不好,我又觉得自己实在太没用。
所以变得暴躁了。可怜的月亮成了受气桶。
没有时间陪伴他,让我心里的内疚更加一层。
我现在可以怎么做?我每天都在祈祷。
我得改一改变现在的状况了,否则我会枯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