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对不起,我爱你

每个人要为自己的情绪负责任。每个人要处理自己的情绪。
所以当别人阻止你做你想要做的事,你觉得委屈不满伤心愤怒的时候,你只可以告诉自己:别人有权利这样做,我可以做的就是让自己不生气;而别人不需要为他们的不尊重而负责任?
如果说我只需要对我的情绪负责,那我开心就好,我根本不需要理会别人会不会受伤难过。如果那是你的家人,你不在意他的感受吗?难道你就不会自己忍受委屈吗?
说的比做的容易。伤害别人是我最不想做的事。但是我的忍让,只是给了空间让别人再踏上一步,慢慢侵占我的领域。
对不起,我不想伤害你,但是我也不会伤害自己。
必要时,我会说再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