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4, 2008

我不难过了

今年的四月十九日,我终于作了决定,结束了一段维持了两年多的感情.
从开始满怀期望的等待,直到心灰意冷,我对他的感情也已被消耗殆尽.剩下的只有还没被解答的问号,伤害以及无奈.
在最难熬的时期,曾经质疑自己是否还做的不够好.每天在工作时带着面具装作若无其事,在上课时跟朋友谈笑风生,在和家人通电话时故作轻松,把自己累得一塌糊涂,然后在没人看见的角落哭泣.
现在我把这感情的包袱卸下了.谢谢我的妈妈,我的大姐,我的二姐,我的妹妹,我所有的家人,还有我身边的朋友.是你们让我知道我还被你们爱着,是你们让我找回我的自信.
我不再找寻答案了.所有的伤害和无奈,我会忘记的.

蔡健雅的歌<陌生人>,我很喜欢它的chorus.

~我不难过了 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
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
我不恨你了  甚至原谅你的残忍理由
当我了解不爱了连回忆都是负荷~

希望他开心.

1 comment:

Shean said...

There is no one can't live without anyon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