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1, 2008

写给自己,写给大姐夫,大姐和二姐 ~ 谢谢

其实从决定不再等待他的时候,我已经不期盼他会回到我的身边.但是心里始终希望能听到他亲口说他已经放弃这段感情.
2008年5月20日,我接到了他的电话.但我知道这个电话,并不是出自他的意愿.虽然如此,我还是谢谢他打了这个电话给我.
一把不含愧疚和感情的声音,问我好不好,问我是否原谅他,说了唯一一句没有歉意的对不起,叫我照顾自己,不要再等他.短短5分钟的谈话,为一段近3年的感情画上句号.
我想知道的为什么,还是没有解答.
我想他可能应该有那么一丝丝的愧疚,也感觉不到.
我说过我只想听他说一声.无论结果是不是我所预期的,他是说了.
结束了,心也死了.
我哭了.也累了.该睡了.
明天还是会来的.如果明天会下雨,希望我看得见彩虹.

这一通不是出于自愿的电话,要多谢我的大姐夫.要不我想我永远也等不到.
一通一通关怀的问候电话,一则一则窝心的短讯,给了我精神上很大很大的支持.
谢谢你们那么疼爱我.

1 comment:

mummy said...

要彩虹,自己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