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压抑太久

把这件事写下来肯定会吓坏人,但是还是想写,因为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宣泄。
今年的新年过的并不甚好。除了和家人一起是开心的,似乎没有顺遂的事了。
男友原本要来家里过年,但是车子不能负荷长途的驾驶,只好作罢。
病了几天,想和侄儿侄女们玩但是力不从心,想帮忙妈妈,也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放了几天假,得回公司上班。临走前妈妈说女儿一个一个走了,她又很孤单了。
接到电讯局的电话,要我付清前男友欠下的款项,否则我将会被列入黑名单。
在公司里最得力的助手退休了,接下来要面对的是像山一样的工作。
男友的前女友在午夜的十二点多打电话跟他聊天。
累积了太多的情绪,不知道如何去发泄。
那一天在洗澡时,把干净的洗脸海绵掉进还没清洗的洗脸盆内。突然间感觉很愤怒,为什么总没有一件让我开心的事?
我一举手把面前的镜子打破了,割伤了手,但不觉得痛。
散了一地的玻璃碎片。男友替我拿了吸尘机收拾干净。
我自己清理伤口,留了满多的血。
心情似乎平静了些。生活还是一样要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