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4, 2010

爸爸走了,我很想爸爸。

爸爸走了,我很想爸爸。

从他的发病直到他的离开,实在太快。由我把他送进医院,一直到他心跳停止的那一刻,除了吃饭睡觉洗澡,我都陪着他。都说我能在他最后的日子陪着他伺候他,应该没有遗憾了。

是吗?一点遗憾都没有吗?

我遗憾能陪伴他的时间太少,没能听他说话。
我遗憾他没能看见我穿婚纱,没能让他在我的结婚证书上签字。
如果我能有孩子,我遗憾他没能和外公一起玩。

那一天爸爸睡在棺木里还没下葬的时候,侄儿问我:外公为什么躺在里面?我说外公累了,睡着了,要睡很久很久... 他又问:外公为什么不要起来?

我该说什么?

11天了,除了工作,我都在想爸爸。可是为什么我一直想着,他却不到我的梦里跟我说话?

昨天见到一个朋友,他告诉我,爸爸没有离开,虽然我看不见他,但是他住在我的心里面。是的,爸爸,你永远在我的心里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