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7, 2010

我梦见爸爸了

我梦见爸爸了。
昨天我还在想为什么老是梦不见爸爸,昨天夜里我终于梦见他了。他出现在我的梦里的梦。
梦里的爸爸跟发病前一样,我们一家人带着孩子们在游乐场玩。他跟孩子们在能发射很多泡泡的泳池里玩水,他一直在笑。我在梦里穿着一件桃红色的泳衣,我真的有这件泳衣,但是在梦中变得很松了,穿在我身上大了一两寸,滑稽极了。他们取笑我,我一点都不介意,我很开心。
然后我在梦里醒来了,我还是很开心,跟人说,我见到爸爸了。
我再醒来了,原来我在梦里的梦里见到爸爸。
爸爸没有说话。但是他的笑容没有停过。
爸爸你是不是想告诉我你现在很开心?如果是的话,我也会很开心。
你再来跟我说话好不好?

2 comments:

mummy said...

在宁宁的梦里,外公也是在有水的,很漂亮的地方~

devil said...

回忆总是最美丽的。
生活还是在继续着
你身边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