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8, 2011

胡思乱想的幸福

深夜回家,饭桌上有菜和汤等着我。我是幸福的。今天被工作烦得头昏脑胀,回到家已经迟了,晚餐都没时间吃就赶到教堂去了。过后和朋友到一家以前常去的酒吧坐坐,没想到,遇见了不想遇见的人。我以为我掩饰的很好,可是朋友却道破了我的伪装。观照。朋友对我说。看你自己。这个男人,我对他已经没有感觉了。有的是被提醒的伤害。还以为自己没有走出来。但是,朋友说得对,我已经走了出来,只是迷了路。没有人能够帮我找到路出来,我要靠我自己找出正确的路。以前没有道路。路都是人走出来的。现在我要走出一条路。我要相信我自己,我可以。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以前老是梦见自己在城市里迷了路,老是在茫茫人海里找不到那个人。我睡不着。朋友说,当你放弃找寻睡眠,睡眠就会来找你了。捨得,捨得。有捨,才有得。放弃了一些,才能得到另一些。夜深了,没有虫鸣声,只有风扇的声音。我今天想聆听我内心的声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