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你要做一件事情,要做,就做好它,要不,就别做

可能大姐已经不记得了,但是这句话是大姐教我的。
当时我还在上小学,每个周末都得洗校鞋。要用牙刷刷干净布料的表面,然后滴水,再抹上白白的鞋油。有时候觉得懒惰,就随便刷刷两下,涂上厚厚的鞋油了事。一次大姐走出来看见,就对我说了这句话。
不晓得为什么这句话为什么会在当时对我起了那么大的作用,但是之后我做的事情,都是全心全意的做,不敢打马虎眼。
在家抹地也好,洗碗也好,在公司做事也好,我都做到我说能做到的最好。
或许在其他人眼中并不如此,但是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。

2 comments:

devil said...

你也还蛮完美主义的嘛!我却比较喜欢缺陷美:)

mummy said...

i really forgot alread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