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抱抱

从小到大,我睡觉是都有两个枕头,一个枕在头下,另一个抱在怀里。没得抱时我会睡不着。
临睡前也要妈妈抱抱,要不然也会睡不着。
现在老大了,还是喜欢抱抱。因为抱抱是我表达情感的方式。我的疼爱,关心,鼓励,不舍,都在抱抱里。
我只抱抱我疼爱的人。
好久没见了,一见面我会抱抱你。要走了,不知道几时再见,我又会抱抱你。
你开心的时候,我的抱抱是祝福。你沮丧的时候,我的抱抱是安慰,是鼓励。
我也希望得到拥抱。我希望我疼爱的人,和疼爱我的人可以抱抱我。
一个全心全意的拥抱,可以胜过一切语言。
在我情绪低落时,一个拥抱就能让我感到温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