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一、二、三 。。。

烦恼(一)

妈妈姐姐妹妹朋友都说过我的心太软,怕说话太过分得罪人,怕说得明白伤了别人的心,结果反而伤了自己。
妈妈说,不要每一次都替别人想,要先替自己想,照顾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,要让自己快乐。
所以若是有人说了让我不开心不想听的话,我就不听,然后叫他闭嘴。
该怎么要他不再说?

反省(二)

突然间发现我在不开心的时候,就会写东西。不好的事我写得多,因为想发牢骚;好的事反而写得少。看了好像把男友写得很坏,给了人家错觉以为男友不好,真的该好好反省。其实感情里总有些争吵,但更多的是甜蜜。只有当事人才会明白的感受,不需要别人再加油添酱。

疑问 (三)

“用行动来证明一切”和“死缠烂打”有什么分别?

2 comments:

mummy said...

看这个。
http://jiahui66.blogspot.com/2010/04/blog-post_13.html

devil said...

when u appreciate somebody, then that is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

but if u hate somebody, then his action is a disturb for u

basically the same action, but ur heart is different. just like reasoning an event and giving excuse for the similar ev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