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我们的努力,一定有人会看见

调到新的部门已经一个月了。以前在工厂当策划员,夹在生产部和市场策划中间;现在在市场策划,夹在工厂策划和行销部中间。
不敢说工作都上手了,但是大致上已经没有问题。反而是以前我所做的事,现在交给别人做了,拖慢了我现在的工作,搞得一塌糊涂。
我的上司告诉我,在上个星期的一次会议里,厂长大发脾气,质问生产部和策划部怎么把事情搞砸了,他们说,因为人手不足,经验也不足。厂长听了更加不悦,他说,既然知道人手和经验都不足,当初为什么要让我调去别处?没有人回答。
之前我在工厂策划部的时候,提出的问题和改革都不被接受;别的部门不肯合作,向上司反映也得不到任何支援。心灰了,也只好请求调动。上司没有挽留。
我想:没关系,既然你认为我不需要存在,那我就去需要我存在的地方。
现在,我知道我的努力没有白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