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难懂的感情事

刚刚和一个女性朋友吃饭。和她谈的事让我想起了上个星期和另一位男性朋友谈的话。

这个女性朋友两年前和交往了10年的男友分了手,后来遇上了另一个同性恋的女孩,她说和那女孩在一起的时候得感觉很好,所以她也不排斥同性的恋情。

而这个男性朋友和前妻离了婚,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。其实双方都知道彼此都有感觉,但是男人却担心同样的事情会再发生,所以硬生生把感情压抑了。

一个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,另一个却踯足不前。

我比较喜欢勇敢一些,一朝被蛇咬,难道下一次看到蛇不会跑吗?不试过,怎知结果会如何?

但是,我也只能听而已。现在的我,只想心无旁骛的做我想做的事。感情的事先滚一边去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