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把他戒掉了

在电台听见Hebe的新歌,《寂寞寂寞就好》。
满喜欢它的词。

“对着镜子我承诺,迟早我会还这张脸应对笑容
没有什么,爱错就爱错
早点认错,早一点解脱”

“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得受不了 伤到快疯掉
死不了就还好”

“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
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”

我痛过了,伤过了,死不掉。
现在戒掉了,也可以开心的笑了。

1 comment:

純誼 said...

LOVE? (官方動畫版)
HIMservice 170 部影片 訂閱 警示圖示訂閱成功
Hebe.
田馥甄。
Tien Fu-Che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