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4, 2006

我很不爽

星期天早上去巴刹买菜.本来振源是跟我一起走着的,为了节省时间,我叫他先去买早餐,而我就去买点干粮.选好了东西付了钱,就站着等找钱.我特意站在最靠边尽量不要挡路了,但还是有人挨着我走过,那人的手还弄到我的屁股.我马上转过身看是谁,看到一个约莫50岁,戴眼镜的臭男人刚经过.奇了,对面摊子又没有人,他不需要靠我那么近嘛!而且撞到人连头也没转,对不起也没说一声,我心里可不爽了.
走出那条巷后,我又看到那个王八蛋.这次我看着他的眼睛,他看见我在望他,他就开始东张西望了.哼!最可惜不能拿他怎么样,只能自己生气,然后在心里面咒他的手烂掉!
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进厕所用肥皂洗洗洗,可是还是不爽.又sms妈妈姐姐妹妹骂那个王八蛋.真是为老不尊,最好他不止手烂掉,而且屁股生疮!

1 comment:

mummy said...

我在路上遇到危险超车的王八蛋时,也忍不住要咒司机断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