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06

下半生

那天谈到结婚的事,突然间觉不甘心没让人求过婚就谈婚论嫁.所以下了通牒给他,限他一定要用别出心裁的求婚方式propose,我才会考虑嫁他.这只牛开始只会说:嫁给我啦! 被我驳回几次后,他换了说词: 让我照顾你”下半身”啦! 什么???!!!我想我教不会他前鼻音和后鼻音了,叫他改次说下半辈子好了,要不然他在外头和别人聊天埋怨钱不够用时说:什么东西都起价,就是薪水没起,这样下去,我下半身吃什么? #%^&*$@!

2 comments:

mummy said...

男人果然是用下半身思考的
没错!

Cindy said...

没有一个男人会承认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