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他不爱你

“他不是真的爱你,只是看上你有才干,可以自己赚钱,又会打理家务事。”

这句话可以是很残忍的。好像自己是不会有人爱的,别人会和你在一起只是因为你会做事。

现在去哪里找真真正正的爱?
我爱你,因为你可以容忍我的脾气,因为你会支持我。看,都是有条件的。如果你不能容忍我的话,我就不爱你了。

哪一个人不是爱自己比较多?
在一段感情里,拌嘴吵架吵得厌倦了,双方都不开心了,于是分手收场。因为太爱自己,不想让自己为了对方不开心,所以放手了。

有哪一对男女在一起不是在互相利用?
我可以在财务上支持你。你可以在生活上协助我。各得其所。哪一天你没有利用价值了,就不会在一起了。

如果你希望只有别人爱你,为你付出所有,而你什么都不需要做,那你一辈子打光棍好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