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祸不单行

我现在知道这句成语怎么来的了。
昨晚上大姨妈造访,我知道今天一定会肚子痛。果真如此。哪儿知道毫无预警的心律不整也同时找上门。
下午拿了半天假,想回家休息,再去载妈妈回来。
吃止痛药前,男友先载我去吃饭。边吃边忍着痛,整个人已经有点精神涣散。吃完饭走到车子旁,上了车关了门,等男友上车后开车回家。突然一个人开了车门,抢了我的手袋就走。我下车想追,但心有余而力不足,男友抢上去想拉着那个人,但他的同伴已经转足油门飞驰而去,连车牌号码都看不清楚。
我还能做什么?只好忍着痛带着一肚子的气去报警,然后赶去每一间银行办理提款卡和信用卡的取消手续。被抢去了百多令吉,没关系,但心痛妈妈送我的手袋,姐姐和姐夫送的电话和ipod就这样不见了。
到现在还心有余悸。但至少庆幸自己没有受伤。
谢谢妈妈和姐姐的安慰。就当作是破财消灾。
谢谢男友放下工作陪我办理所有的事项。
现在好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