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我的狗狗黄斌齐


它才6-8个月大,还是一只狗宝宝。很精伶很可爱,有点儿过动。
它老爱跳在我的身上,印上一个个的脚印,然后用它的舌头舔我的脸。它人立时,前脚已经到我的腰间了。
我们准备了一粒网球和一条毛巾给它玩。它很贪心,我踢球的时侯它就去抢球,我拾毛巾的时侯它又来拉毛巾。
有时候做家务做的累了,跑到落地窗前唤它,他就会跑过来舔我的手。
家里热闹起来了。

2 comments:

mummy said...

wa... your dog's name so nice!

Cindy said...

full name is benjamin anthony ooi. haha! gay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