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2, 2009

办公室的牢骚

我一向来都不喜欢跟同事吵架,或写email开战。
只有在对方无理把过失推过来,或想把事情“太极”过来的时候我才会发飙。
今天有个人真的把我惹恼了。
什么事情都不肯用脑筋去想,一有事就打电话来找我。一次,我教你。两次,你忘了,我再提醒你。三次,你知道怎么做,却要我替你去做。对不起,本小姐可不是你的下属或跑腿。
这是什么道理?你要别人帮你做你份内的事,人家不肯,你要人家不计较,你就说:“don't la like that, we work as a team, we help each other..." 但是为什么audit的时候,你却说:“ I think Sequencing should be answering for this, thi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Production..."??!!! 生产业绩表上出现赤字时,你赖机械工程部的同事没有维修机器,业绩好的时候就是你领导有方,是你一个人的功劳?
拜托,找找镜子。就算你是天皇老子,我也不会给你面子。

2 comments:

devil said...

office politic is always terrible and really affect work.
just do wat u suppose to do, ignore that politic and after all u will be fine..hope the best for both of us

Cindy said...

ya, good luck to you & god luck to 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