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深情我欠得起

愛情永遠沒法衡量誰賺了誰又虧了,兩個人為什麼要恨恨地數傷口,然後說:「我有六十二個傷口,但你只得五十七個!」,相愛的那個過程,你也是享受過的吧?
有一天,緣盡了,不要去計算誰欠了誰。都是自願的,憑什麼說:「如果不是你,我會比現在幸福,會比現在過得好!」這些苦澀而沒意義的話?如果不是我,你也有可能是一片空白。

语录自张小娴部落格 17/6/09。

我到现在还学不会怎么去恨一个人,尽管他造成的伤口一点也不浅。
恨一个人,等于在惩罚自己,一遍又一遍的去回想他给你的伤害。
也不去想两人共同有过的甜蜜,何必一再折磨自己?
过去了的事,不能重来,把它放进旧回忆的箱子,深深锁上,让它封尘,不要再拿出来。
唯一留下的,是得到的教训。你或许曾经真的做错了,他的出现让你看见自己的错。
或许他在你生命中出现的原因,就是要让你看见你的错。
我感激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,尽管可能再也没有交集。
我珍惜现在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2 comments:

devil said...

this is an awesome paragraph
hmm u know lots about love..

Cindy said...

从一个一个的错误中学习,我懂得的这一些,代价都不便宜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