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中医vs西医

朋友介绍了一个中医给我,说他的医术很好。说了很久都没去,今天终于找到时间去诊脉了。
医师姓高。他诊脉只用了七八秒的时间,左右两个脉门。
他说我的头和颈椎都会痛,中。
他说我弯身再起身的时候会头晕,又中。
他说我的胃有胃气,也会时常不舒服,也中。
处了方,药水除了能治疗我的毛病,还能定心,安眠。
吃一个星期的药,他说一定会好。还好我不会排斥吃中药。
药水和药丸都不苦。但也不好吃。
不过如果吃了我会健康起来,我愿意吃。
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给西医痛扁?

1 comment:

devil said...

if this really can help u, i will be very happy to know that
and do let me know whether it help..
blessing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