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7, 2008

双面人

双面人,四周围很多.但我今天写的不是别人.我常告诉我的小弟小妹们,要指责别人之前,先看看自己是否也在犯着同样的错,因为当你用食指指向别人,另外四支手指,正指向自己.
是,我也是个双面人.
对着不喜欢,但又不得不面对的人,我是双面人.工作所需,面对人时只好木无表情 ;之后才能埋怨发牢骚.
对着志同道合的朋友,我有时也是个双面人.说出不开心的事,只会让人陪你一起不开心,而自己越说就只会越伤感,所以要兴高采烈,装作没事.
人前人后,我是双面人.
写着部落格时,我还是个双面人.

我有两个部落格.一个写开心表面的我,一个写内心的我.
这一分钟我写着我很好,下一秒我或许含着泪记载我的痛苦.

抑或,这应该叫精神分裂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