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我的可爱同事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在公司里的全家福.
后排左起是娇小玲珑,常带着笑容的Soba,
跟着是唯一的男丁,部门里的三大开心果之一,说话无厘头兼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伍振文,
再来就是部门里年纪最大但最矮小的我.
前排右起呢,是第二个开心果,英文名字和我相同,工作效率一流但一天不和伍振文抬杠就浑身不舒服的林秀美,
接下来就是我们一开玩笑就招架不住的Nadia,
再来就是职场新丁,小小迷糊虫Elizabeth,
最后就是第三个开心果,伶牙俐齿,快追上两位开心果前辈的小妞刘雅婷.















有了他们,让沉闷的工蚁生涯不再寂寞.
有了他们,让充满政治的办公室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练靶场.
有了他们,我学会了如何去教人.
有了他们,我也学会了再学习.
有了他们,我知道怎样寻找开心.
有了他们,就算是挨骂,我也可以笑出来.
有了他们,无论背后插了多少把箭,回到位子他们都会在我左右.
有了他们,我肯定了自己的存在.















这张照片虽然暗了些,但却是我最喜欢的一张.
里头的每一张笑脸都是最真的.
因为那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喜悦.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