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08

多年以后

昨晚,一位几年没见的朋友送了我一个紫色的水晶链坠.忘了他说是什么水晶了.
先别管它漂不漂亮,但是它对我来说,有一种特别的意义.
他是我在大学时代曾经暗恋过的一位男生.当时他弹得一手好吉他,在宿舍的月光晚会时,他弹吉他我唱歌.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喜欢他.或许是爱才吧!我想他是知道的,但他从不说什么.我们一样的谈天说笑,他总是聊着别的漂亮女生,我就故作大方的一起笑.
他说我有一对漂亮的眼睛.他也说,如果我高一点,他就会追求我.几年前才知道他曾经在我的背后叫我肥妹.
这些都是话当年了.
现在的他已经是一个小女孩儿的爸爸了.
Posted by Picasa

2 comments:

Cindy said...

这是我第一次在朋友的blog流言。
我已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张小娴。“我微笑,是为了你微笑”是我买小娴的第一本书。让我不自禁的迷上了。
曾经我也为了她的一句话而感动到不能自己。那句话好像是这样
“人与人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离,也不是死别,而是当我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。”
我曾经也遇到一个只能和他擦身而过的男孩。可能是没缘份吧。我们没能在一起。前一些日子,在很偶然的情形下遇到他,在不久的将来,他就要成为一个女孩的爸爸。
当下没有别的想法,只希望他每天都能平安开心。虽然他已不在我身边。

Cindy said...

缘起缘灭。
有缘无份,相遇却不能在一起。
不过,相信有一天我们都能遇见与自己有缘有份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