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08

无法兑现的承诺

从姐姐的部落格里,看见张小娴的部落格.向来都喜欢看小娴的书,觉得她写男女情事真有她的一套,字字都一针见血.
我记得看过她写的<贴身感觉>.这本书给我的印象很深刻.

她说,当一个男人违背了当初他许过的诺言,女人就不必再口口声声的追问男人:"你说过会永远爱我的,难道你忘记了吗?"
男人并没有忘记他许过的诺言,只是他已经没有办法实现他的诺言.既是如此,女人又何必再践踏自己的自尊呢?

当然小娴不是这样写的,她的文笔好我许多.

我到现在还苦苦守着一个承诺.不知该追问,还是该保持沉默继续等待.这种煎熬,最磨人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