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5, 2008

伤心事

昨天的化妆考试,我考不合格.
我只能说我尽了力.
老师说过,客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,眼影就该用什么颜色.她穿了桃红色.我选了粉红色和桃红色.
老师说如果眼影的颜色不能贴上,就扫上遮瑕霜再上眼影.我做了,但眼影还是不上色.
老师说,如果已经强调眼睛,其他的部分就不要太强烈.上了桃红色眼影,口红我用了沉一点的颜色.
我都记得,但我只是一个没什么实际经验的学生,我不一定什么都做得到.

考官说我不懂得拿捏颜色的深浅,而且我以自身的喜恶为客人化妆.
老师说我选错了颜色,而且没有技巧.

就当我没水准吧!

1 comment:

Eric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