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好句子 ~

不辞而别的年代
女孩的男友突然不辞而别.他搬了家,更改了行动电话号码,更辞了职.她很生气.觉得他太不负责任了/他不爱她的话,应该跟她说清楚,而不是一声不响的失踪.
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把感情说清楚的勇气的.我们活在这个年代,是一个不辞而别的年代.

不用再等我
当你问一个人:"你爱不爱我?"的时候,他说:"你给我一点时间吧!"那么,他其实已经把答案告诉了你.
他想要一点时间,只是他无法说出"分手"这两个字罢了.
你爱一个人的话,怎会有期限?你不爱一个人,才会这样拖延时间.他舍得让你等待和饱受煎熬,那么,他就等于说:"你不用再等我."

有情但薄幸
不要以为薄幸的人无情,他们只是很快就把感情收回去.
他爱你的时候,一往情深,甚至为你疯狂.他不爱你的时候,就像换了个人似的,可怕地冷漠.用情时的忠诚和无情时的决绝,都是如此真实.

女人的修炼
同样是失恋,有些女人放弃自己,有些女人却比失恋前精彩许多.
你无法选择不失恋,但你有权选择失恋后怎么过日子.


他不辞而别,我却硬要他向我交代一声,是错的.我应该让他就这样消失.

他说要我给他时间.我等他,也是错的.原来他只是拖延时间没有勇气告诉我.

他以前真的很疼爱我,一翻脸却很无情.是对的.

失恋了,没得选,是对的.

我现在要过的好过以前.

谢谢张小娴写了那么好的书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