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悄悄的我走了...

2008年6月14日傍晚的5点10分,我走出了诗丽雅公司的门口,我以为我不会哭,但是我还是哭了.今天,是我在这里上班的最后一天.
在这里,我发现了我的直肠直肚的表达方式,有时候不是很受欢迎的.我应该学习说话的技巧,更婉转些表达我想传达的讯息.
在这里,我体会到默默耕耘还是会有收获.虽然大部分的人只会看见白板上的黑点,但是还是会有一小部分的人看见你的努力.
在这里,曾经因为某个人,我把自己变成一个完全不像我的独行侠,所以我错过了很多和同事相处的机会.
在这里,我失去了我曾经爱过,他也曾经爱过我的人.
但是在这里,我也得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陪我渡过最低潮的时期,让我知道这世上不单是只有相互利用的朋友,还是会有真心待你的人.
过了短暂的一年半,让我的人生改变了许多.要走了,心中装载的是浓浓的不舍.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纵有不舍,路还是要往前走.
这份感触,我会留在心里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