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8, 2008

旧照片

在清理昨天收拾出来的杂物,从一大叠的帐单里找到了我和他的旧照片.照片里的我和他笑得很灿烂很开心.
我看着照片,看了十分钟,告诉自己,过去了,放下了,就不要再留着旧东西.
怎么丢弃?直接丢进垃圾桶里?还是撕毁了再丢?
突然想到以前看电视剧时,一对男女或夫妻分开后,旧照片总会被撕成两边.是不是撕毁了照片就会好过一些?我想试试.但是当我把照片拿起来想动手撕掉,却发现我下不了手.
我想,要能够狠下心撕毁照片,那个人必定满怀怨恨.但是有爱才会有恨,因为爱他,才会恨他,当他走了,才会狠心毁坏有关他的一切.
我为自己感到安慰.至少我做到了潇洒.我不恨他.

No comments: